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Taiwan Mahseer 卷仔

東南亞的Mahseer我釣過很多
Taiwan Mahseer~臺灣卷仔~ 聽得多 網上也看不少
就是没找到機會去釣它
直至今年5月!

卷~ 果然跟東南亞的吉羅魚很相似
同樣咬dry fly很兇猛 而且越大越好
拉力也十分的棒!

感謝台北的好朋友帶我去體驗fly卷仔的樂趣!小關,大軒,鬼豆,Daniel。。。did I miss anybody else?
特别感謝吳堂樑小吳兄
特地開車到風景美到没話説的花蓮
並親自傳授於我獨門dry fly釣卷神功,哇哈哈!

Oh,忘了當然還有我Partner~ Hank Wu!
for making all this happen, haha!
逼他天天帶我去吃好料不止 還要全部給我埋單
打擾了他一家人這麽久有一點過意不去,但很爽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